灵魂画手的禅绕画示意图,哈哈哈。

一、大纸砖画法:

蓝色框代表纸,红色是铅笔线。

1.1 先在纸四角点四个铅笔点,用随意的线连起来,可以平直可以弯曲,连成一个框。
1.2 在框里画铅笔Z型,同样随意大小角度和线条弯曲,这是为了区分四个画区。

2.1 用黑色针管笔,在任意一个画区开始画蜗牛一样的圈,注意每个圈最后是闭合的,大小随意,挨在一起。
2.2 画完全部蜗牛后,把蜗牛间隙涂黑。
2.3 每个蜗牛的某一侧用2b铅笔涂一点阴影,只要涂一点,然后用纸擦笔把阴影擦涂晕开。这样一个画区完成了。

3.1 再选任意一个区,用针管笔沿这个区的边沿画一圈大大小小的半圆,不要挨着。
3.2 然后把半圆都涂黑。
3.3 然后半圆外面加一圈,再加一圈,花瓣一样,加到你自己满意为止,中间留空大小随意,最中间可以空着或涂黑。
3.4 阴影用铅笔涂在最外沿,往中间擦晕。

4.1 再任选一个画区,画立交一样的道路,一条条画,任意交叉穿梭,交叉的地方注意层次,道路曲折大小随意。
4.2 阴影用铅笔涂道路两边外侧,往外擦晕。

5.1 最后一个画区,先画随意交叉的线条。
5.2 然后把线条交叉点涂成内凹的小菱形。
5.3 阴影用铅笔涂小菱形,往四周擦晕。

6.1 完成后签名,一臂距离欣赏~

二、小纸砖画法:

1. 直接画,不用画框。针管笔先在纸上打个米字,交叉点唯一,但交叉在哪里,线条弯曲还是怎样都随意。

2. 然后就用针管笔在八个格子里开始画人字。从最里面开始,左撇右捺,一个叠一个画。

3. 画完把撇和捺每个头涂黑,涂出从粗到细的头。

4. 纸边沿最外侧可以留白不画人,也可以画圆圈填补。

5. 铅笔阴影随意,可以沿米字线擦晕,也可以纸张边沿向中间擦晕,还可以擦晕每个涂黑的头。

6. 画完签名,一臂距离欣赏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