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林春景采撷完毕🌸🌿⛪️🏞美景太多慢慢发,先刷一波美食。

看完西湖音乐喷泉,就近有凯悦的湖滨28餐厅,传说中亚洲Best 50餐厅榜单上常居二三十名的。金牌扣肉名不虚传,精料细工极尽能事,龙井虾仁也有滋有味,宋嫂鱼羹鲜得像是浓缩了整锅鱼汤,翡翠鳕鱼羹不是菠菜而用了荠菜。总之非常值得一刷,物有所值。

柳岸闻莺旁的钱王祠出来,马路对面有家做西餐的bernini,按推荐点了龙虾意面,披萨,百香果奶冻。龙虾可以选半只或整只,肥美得很,推荐一尝。披萨只能说不错,奶冻做得精致好吃。

花港观鱼门口就是杨公堤的知味观味庄,据说是知味观里比较好吃的一家,用餐恰安排在老别墅的露台,葱翠环绕,十分悠然。它家宋嫂鱼羹酸味调得正好,虽然用料远不及凯悦(当然价格便宜了许多),但非常开胃,可以一口气喝完一盅。东坡肉做得咸香美味,也按位算,只一小块,但足以下饭。西湖醋鱼亦酸甜可口,吃得出鱼肉鲜美。小笼包则偏咸了。

走完苏堤正好到岳王庙,旁边有咬不得高祖生煎的连锁店,生意好得鲜肉生煎都卖光了,试了同是招牌的鲜虾生煎,还真是好吃,越咬不得越想趁热吞掉~

以上,如果只吃一家,那就湖滨28必选,其他错过也无妨。

评论
热度 ( 3 )